大家好 我叫做Yumi~ 這是我第一次寫日記 請多多指教大家好~我是一個混血ㄦ~我的馬麻是馬爾濟斯~我的把拔是博美...我呢~則是長的有點像夢奇奇的小女孩我剛來這裡,覺得一切都好陌生,因為我前幾天跟家人分離了,我的哥哥到台北去了...我好孤單們為什麼關著呢??放我出去...我想要找我哥哥!!!哀...看來,我的命運應該就只能交給他們一家人了.....我想,我要漸漸習慣這一切的環境什麼!!這裡居然有個攝影師~ 到底想幹麻 ~拍什麼拍!!我要生氣摟!!!別再拍了,我今天心情不好...而且你打的閃光燈讓我覺得不舒服~~~就說別再拍了嘛....不過仔細看看~我這張真向埃及的法老王~搞不好..我是個很有潛力的狗明星歐~~哼!!講不聽就是講不聽... 略~~~~ 黑~有鏡子耶!!好奇妙的東西呀!裡面怎麼會有一個長的這麼可愛的小鬼~ 哈囉~ 你好嗎???你說什麼~鏡子裡的那個可愛的小子就是我????真的嗎~挖 原來如此~我都不知道我這麼可愛呢^^恩...難怪攝影師要一直抓我當麻豆 哼哼這就是YUMI我剛到這個家的模樣!! 可愛吧! 這些照片大概是去年七月拍的~我現在也已經到這個家一年摟~下一集再讓你們看看逐漸長大的我^^現在我過的很快樂呢!我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名 你可以叫我咪咪獎歐~ 呵呵姐姐都這樣叫我~"可愛??????︿︿"順便跟你們介紹一下~我到這個家~還有其他表哥表姐~所以我現在一點都不寂寞歐^^ 還有很多哥哥姐姐的相片~下集待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106 的頭像
    zd0000106

    留學

    zd000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