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不要啦[2Y11M8D] 最近突然蹦出一堆的『啦』不管跟他說什麼事 他的回答就像個小大人比如說讓妹妹跟你一起坐 他就回『不要啦!』要不要吃飯了 他也回『我不要吃飯啦!』我跟老公在說話他會很認真聽唷....昨天老公要出門了提醒我說:注意不要讓Allen欺負妹妹!Allen馬上在一角冒出這句『我沒有啦!』惹得我跟老公大笑了起來........ 如果常常來的媽咪一定看到我上週要送Allen回去時問老公說可不可以一星期後去帶回來老公還很捨不得的說好且說他也已經習慣Allen在我們身邊生活了這一週來也會不時跟我說很快就帶回來囉! 回去後  在他家人面前就變俗辣了......當著他家人面前就〝質問〞我 『妳這次有要帶Allen回去嗎?』(我真的很討厭他碰到他家人就常常對他自己說的話不負責任)好像若阿祖跟婆婆不喜歡我帶走兒子 責任我要自己承擔 我也直接回答他『不是說好的嗎?你現在幹嘛這樣問我?』他當然沒有再接話 也知道我聽了也粉不高興(有時候的他反而會惱羞成怒呢!因為家裡有靠山ㄚ....) 說真的 要帶Allen回來身邊 我真的一點都不輕鬆但是我為什麼還要找罪受 我是為了Allen好我絕對相信現在漸漸懂事的Allen若繼續在那裡成長有一天我會帶不走他 因為Allen到時被寵到有主見當然會知道當小老爺好過跟媽咪一起生活的到時候他自己不要跟媽咪 我還能強求嗎?我的力量怎夠ㄚ.....記憶力認知能力愈來愈好 我當然要他在我身邊阿算我自私好了 我是他的媽 我也有100%自私的權利吧..... 讓我小小抱怨一下吧!其實我也知道若怎麼樣我還是被怪罪的第一人選只是事實如何自己都要有肩膀承擔我跟阿祖及婆婆的相處我覺得已經不是很圓滿....若老公她還凡事把我當她們的箭靶推出去我們的關係要好很難!但是我想他很難懂這道理.....  婆婆其實也說11/15她要去跳舞 叫我到時再回來帶我以前的個性可能會說〝 好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失去了耐性了...我不太禮貌的回了一句『Allen明年要讀幼稚園了 我要讓他習慣在花蓮的生活!』婆婆沒有答話 空氣裡瀰漫著僵硬的氣氛...... 我其實知道這樣說  婆婆也不能說我不行或不對!只是我好像太直接了...畢竟她帶到已經有很濃厚的感情但是既然自己的老公不先溝通好 我就自己來說吧就算會怪我太自私 我也不會介意 也先讓婆婆知道我是不會留他在這裡讀書的 Allen愈來愈帥了!對吧!自己的兒子怎麼看都順眼他其實經過這幾個月的段段續續相處 加上上次一整個月相處他跟在媽咪身邊生活是已經很上軌道了.....我喜歡看他笑 他笑我也會很開心能跟妹妹一起生活再累再苦我都不會有怨言我希望我能堅持 也希望家人能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106 的頭像
    zd0000106

    留學

    zd000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